音音是个搞笑女

音音是个搞笑女,精神语录满天飞。搞笑女化身总裁的沙雕小娇妻,教你开心一整天,后劲儿十足!快撩我!

【冰心计】蔡徐坤x我,当我和坤一起穿越······

皇上把一张银行卡甩在了我的面前。

我拿起那张卡仔细看了看,震惊地问道:「你……你是 XX 银行的 vip 客户?!」

皇上挑了挑眉,表示认同:「江听澜。」

听到自己的名字从眼前这个身穿黄马褂的男人嘴里缓缓吐出。

我震惊得几乎快要哭出来。

好家伙,我直呼好家伙。

没想到啊,穿个越我还碰上个自家客户,这叫什么,这叫缘分!!

我挣脱手边押着我的两个小太监,一路连滚带爬地小跑到皇上面前,扒拉着他的裤腿哀号:「亲人啊!」

没想到这位主并不念着我俩都是穿越的老乡,反倒是冷淡地一脚把我踢开了。

看来这位仁兄身上没有一点怜香惜玉的品质。

2

我默默地蹲到一边,开始一个人黯然神伤起来,我就很想不明白,明明都是穿越过来的,为什么我被当成刺客抓了起来,而对面这位却成了皇上。

等我伤心完准备问问这位仁兄他来了多久,起身才发现偌大的宫殿里居然就剩下了我和他。

我看了看「皇上」,他此刻正悠哉地喝着茶。

我察觉不对劲,怕不是因为我发现了他也是穿越过来的,所以他故意支走身边人,想将我杀人灭口吧。

我赶紧又扑过去扒拉住他的裤腿,一把眼泪一把鼻涕地往他的龙袍上蹭,「皇上!小的什么也不知道,您就高抬贵龙爪,饶了我吧!」

然后我又被一脚踢了下去……

太羞辱人了!

反正早死晚死都是死,我干脆直接趴在地上不起来了。

「你在干什么?」

我翻了个身,脸朝着天花板白了一眼,「你不就是想杀人灭口吗?反正我也弄不过你,你一会儿下手的时候干脆利落点,我晕血。」

没想到他答非所问:「我叫蔡徐坤,之前在 XX 银行办理银行卡的时候,是你帮我弄的。」

我躺在地上思考了一会,脑子飞速运转,终于在某个记忆的小角落找到了蔡徐坤这个名字。

3

穿越前我还是一名银行的小柜员,主要任务是负责帮客户办理银行卡。

如果我没记错的话,蔡徐坤来办卡的那天应该是四月四号,我还寻思着过个清明节应该不会有什么人来银行吧。

毕竟清明节大家都是去上坟烧钱,哪有来银行烧钱的。

结果刚上班,就迎来了蔡徐坤。

巧的是,那天负责 VIP 客户接待的柜员请假回去烧纸了,于是帮蔡徐坤办卡的任务,就交到了当时闲出屁的我的手上。

回忆结束,我麻溜地从地上爬起来,到这我基本可以确定蔡徐坤不会杀我了,既然他可以记住我的名字,至少对他来说我的印象还是挺深刻的。

这回我学乖了,我跑到蔡徐坤的龙椅底下坐着,也不扒拉他的腿了。

毕竟事不过三。

结果蔡徐坤走下龙椅,走到我身边,又一脚把我踢了下去。

「蔡徐坤你大爷的!」我爬起来,「咋地踢人踢上瘾了?」

4

我和蔡徐坤聊了一个通宵。

其实主要是我在说,蔡徐坤则坐在他那看起来就气势恢宏的龙椅上,跷着个二郎腿,支着胳膊听,时不时地点点头,表示自己真的没有在打瞌睡。

他不让我靠近龙椅,我只能就地坐在他正对面。

别说,这地上铺的地毯还挺舒服。

蔡徐坤问我怎么过来的

我:「过马路的时候光顾着看帅哥没注意看车,给撞飞了,醒了就过来了。」

蔡徐坤听完后表情有点微妙。

于是我问他怎么过来的。

蔡徐坤:「走路的时候看见一傻逼一直看我不看车,去救她结果被撞了。」

……

一时间气氛有点尴尬。


圈地自萌不喜勿喷······

 


评论

热度(10)